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县商务局举办第二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商务局组织县内电商企业及网红达人至安徽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开展两天一晚的电商直播人才第二期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课程为“短视频拍摄剪辑实操培训”、“新农人直播电商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传授短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直播带货等方面的知识。此次培训侧重于实操培训,课程安排老师现场指导学员进行短视频剪辑制作、农产品直播演练,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短视频制作剪辑技能及直播带货能力。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与老师互动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自己的短视频制作剪辑技能及直播带货能力,同时期待后续28天的线下陪跑练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