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30 08:5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428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胡敏、刘兴旺、胡久松、胡俊、黄政、詹汪林、李家响、张成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舒城县“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2023年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关于促进工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项措施(试行)》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大局意识,着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整改、按时整改,确保以高标准、严要求,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务院工作规则》《征兵工作条例》《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