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王万喜主持召开2023年度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暨“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09: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2023年度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暨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时间:2023419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

与会人员: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万佛湖管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

 


41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全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暨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胡敏、崔勇、胡俊、汪健、詹汪林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就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副县长崔勇、汪健分别就交通、旅游、医疗、校园等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王万喜要求,一要深入研判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地各部门要适时召开行业领域形势分析会,提出工作对策,做好应对措施;二要抓好监管服务,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激发安全生产动能,抓好风险源头防控,绝不松懈,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做好闭环管理;三要抓住重点工作,加快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分级分类监管、小微企业承诺制、安全设施三同时、园中园(厂中厂)安全监管四项重点工作,对部分门店、作坊式企业要全面摸排治理,进一步强化现状治理和源头把控,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四要落实责任措施,五一节日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在节前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压实安全监管职责,消除事故风险。在节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层层应对,确保安全生产。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万佛湖管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褚文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