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2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全县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有关检测单位,舒城县建筑工质量安全监督站、杭埠镇质量安全人防消防第二监督站:

为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管理,推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规范建筑检测市场,现将《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六建质函〔2023149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2023413

舒建秘〔2023〕33号附件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ofd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