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全市住建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8 10:27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现将《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全市住建领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舒城县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项目建设、监理、施工三方项目负责人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和工作任务,充分认识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目应按照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和防灾减灾活动要求,做好工作部署、宣传教育、定人定岗定责,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以本次工作为契机,科学统筹部署,加强分析研判,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后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三要按时报送工作信息。各项目请在5月6日前将有限空间开展情况及有限空间底数摸排表,920日前将工作总结报送至1101022109@qq.com邮箱。各项目510将防灾减灾工作部署、宣传、隐患排查表、应急演练等工作照片、工作记录和工作小结报至1101022109@qq.com邮箱。杭埠镇项目请报至杭埠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监督二站,由二站统一汇总报至1101022109@qq.com邮箱。

 

附件:1.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全市住建领域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六建质函2023233号)

     2.舒城县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3 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的通知》(舒减救办明电20232号)

    3.舒城县建筑工地防灾减灾隐患排查表

 

 

2023年4月17日


舒建秘〔2023〕34号附件.zip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