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10:3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全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现将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立即开展厂房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并就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关于厂房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请城关镇、杭埠镇、干汊河镇、棠树乡、舒茶镇、县经济开发区安排一名联络人员,在425日前将联络人及联系方式报送至县住建局质量安全监督股,并于每月4日前报送本地厂房施工大排查台账。74日前报送本地工作总结。报送方式:OA协同办公邮箱(县住建局叶东成)。

二、关于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暨“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各在建项目请于426日前将自查自纠台账按照管辖关系,分别报送至县质安站和杭埠质量安全监督二站。县质安站和杭埠质量安全监督二站在427日前将监管检查台账汇总报市住建局质安科。

 

附件:1.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2.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立即开展厂房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

 

 

2023425


舒建秘〔2023〕36号附件1六安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1).doc

舒建秘〔2023〕36号附件2安徽省住建厅关于立即开展厂房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