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社会民生】关于2023年高考期间对舒城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度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舒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高考期间将对县城区各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段
(一)6月6日14:30-17:30
(二)6月7日7:00-12:00、13:00-17:30
(三)6月8日7:00-12:00、13:00-17:30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一)舒城中学考点
1.东侧在七门堰路与龙津大道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西侧在七门堰路与春秋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北侧在舒城中学通校公路与七门堰路交叉路口和舒城中学通校公路与春秋路(远大中央公园东门)交叉路口处均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二)舒城一中考点
1.东侧在古城路与梅河路交叉路口和梅河路县长途汽车站南门处均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西侧在飞霞路与梅河路交叉路口(即一中大桥)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北侧在桃溪路与古城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三)舒城二中考点
1.东北侧在桃溪西路与华盖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东南侧在龙舒西路与华盖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西南侧在龙舒西路与陶因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四)舒城三中考点
1.东侧在春秋北路与桃溪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西侧在高峰路与桃溪路交叉路口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公交线路调整等情况,认真规划出行路线,积极做好应对准备,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或因赶时间而引发交通意外。

请接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接送期间请规范有序行车、停车,并服从临时交通管制要求和现场交警指挥。

请广大司机朋友主动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自觉遵守礼让行人要求;行驶至考点周边道路时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

高考期间,建议您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如驾车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并严禁鸣笛。
舒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及家长出行安全、通行顺畅,预祝广大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舒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6月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