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6-14 08: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李增牛等11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对省市产业引导基金政策及其资金向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倾斜覆盖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我省产业引导基金设立情况

2022年我省印发了《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法案》20233《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我省创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出资500亿元设立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我省十大新兴产业领域。引导基金下设10支主题母基金、2支功能母基金、4支天使母基金,共16支母基金,通过引导基金-母基金-子基金构架运营,按照总体不低于13的比例,逐层撬动社会化资本,形成总规模不低于2000亿元的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体系,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二、县域产业应抢抓机遇争取基金支持

舒城县作为合六同城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与合肥在交通、生态环保、产业等方面互补性、融合性潜力巨大。县域产业应充分把握我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具体投向和重点支持领域,主动与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等主管部门对接,争取母子基金直投,切实解决一些发展前景良好的优质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为合六同城化的快速推进提供积极的资金动力。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财政局

  联系电话:0564-8621242

  

 

 

                                 20236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