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6-14 09: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杜军等11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协调市级产业基金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受财力限制,我市财政注入资金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规模较小,投资范围不大。为更好发挥产业投资基金在支持市县招商引资、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中的资金动力作用,可从以下方面着手。

  一是构建市县联动协作机制。市产业基金发挥统领作用,县级政府可视自身财政情况选择重点支持领域设立特色产业基金,市县通过联合投资等方式发挥财政出资合力;县财政部门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建立市县重大产业项目储备库,加强对储备项目支持力度。

  二是抢抓合作机遇。充分利用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机遇,争取上海市各类基金和资本对六安市产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壮大母基金规模,设立更多子基金,不断提升基金管理水平,更好支持县域新兴产业、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业等行业的持续发展。   

  三是培育壮大产业基金。立足壮大本县产业基金规模,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入股基金;落实优惠政策和提供优质环境,吸引优秀基金机构、团队和人才落地本县,提升基金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产业基金提振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导作用。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财政局

  联系电话:0564-8621242

  

 

                                 20236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