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3年度对旅游景区的随机抽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3-07-14 09: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说明:
企业名称:填写正确的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注册号:必须填写一项,务必在注册号前加上单引号(英文输入法状态);地址:仅展示,上传时可不写;联系电话:仅展示,上传时可不写;
检查人:填写正确的检查人;处理意见:填写正确的处理意见; 已有数据的非检查结果信息列不可修改;
检查结果:请填写正确的检查结果;
检查时间:请填写正确的检查时间,格式为(年/月/日);
违规事项:请选择违规事项,有多个违规事项时用|分隔开;
如果需要删除某条数据,请右击删除整行,不要直接清掉单元格内容。
注:务必保证输入时单元格式为文本格式,谨防数字输入时变成科学计数法输入而影响数据有效性。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地址 监管/检查单位 检查人 违规事项 检查结果 检查时间 处理意见
舒城县舒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91341523MA2W2JJ54R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舒茶镇街道166号 六安市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胡峻铭,赵炜 未发现问题 2023/7/14 检查状况良好,无发现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