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A092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6-28 08:2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许令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舒城县机制砂工业产值纳入规上工业企业的核算和统计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舒城县交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12月。20197月,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全面规范砂石资源开采和经营秩序等,促进资源利用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舒城县交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集中行使砂石开采经营权,舒城县砂石公司受委托具体负责砂石经营,砂石资源经营性收入全额上缴县交投专户管理,先上缴后返还,根据上述规定,形成了现有的核算模式。同时从控制成本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角度出发,砂石开采加工是通过招采加工库方式开展。但根据统计部门核定,舒城县交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投资类企业,不论是企业主体还是工业生产主体地位目前都不符合规上工业纳统条件。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国民经济统计工作质量,捋顺关系,经与统计主管部门沟通,在严格遵守统计、税收等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下一步舒城县交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推进实体化生产经营过程,逐步完善纳规主体,及时上报规上数据。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交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5642789962

 

 

  

20236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