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孔集幼儿园开展暑期防溺水线上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5 16: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孔集中心学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暑期已经过半,可随着气温逐步攀升,未成年落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做到“防”字当头。日前,孔集幼儿园开启了暑期防溺水线上安全教育,呼吁家长暑期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监管,牢筑家庭防线。

该园利用线上防溺水教育短片对幼儿进行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给幼儿传授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幼儿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幼儿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爱护孩子健康成长,保护孩子生命安全,是幼儿园和家庭的共同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让家园携手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束曼雅  特约通讯员:夏义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