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2023年第三季度行政处罚办理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3-10-07 10:44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相对人名称

行政相对人类别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违法行为类型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类别

罚款金额(万元)

处罚决定下达日期

处罚机关

执行情况

公开状态

安徽省鸿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皖六环(舒)罚〔20232

违反固体废物相关规定

2023625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前往该企业现场开展调查,发现该企业厂区内西侧杂草丛生的闲置地块内,有一处占地约400平方米的新土翻动痕迹,周边地面洒落有零星白色固体物质。经调查后发现该企业在生产的空调内机阻燃箱体时,注塑设备一次生产出的多个产品之间相互连接,修剪下来的产品连接部位和边角部位产生的边角料无法重新利用,该企业擅自将这些边角料倾倒在厂内西侧闲置空地并覆土掩埋。                                          
   
该企业的上述行为属于擅自倾倒固体废物的环境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 第二款

罚款

11

2023/7/27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已缴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