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社会扶贫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08:34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激励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近日,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包书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选派干部。

慰问组询问了选派干部工作和驻村生活情况,通过赠送清凉消暑物资等,持续关注其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其要继续沉下心来深入基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阙店乡党委政府、余冲村“两委”落实好“六扶”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选派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驻村帮扶日常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