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7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7 10:15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李少东、王文德、李高柱、汪涛、王永睿、王会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晓天河流域河道进行清淤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晓天河源于岳西县石关乡同安寨西侧南界岭头,为杭埠河主源,自流域分界县自西流向东北,经岳西姚河乡、舒城查湾乡、晓天镇,于碎石滩入龙河口水库,舒城县境全长25km,流域面积612km²。沿河重要保护对象有舒城县晓天镇。经长时间淤泥堆积,使得河床升高,影响排洪泄洪。为清淤疏浚,20214月,县水利局编制了《舒城县晓天河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实施方案》。同时,县水利局积极与县交投公司对接,目前,舒城县晓天河真仁村段疏浚治理工程正在施工过程中。

最后,感谢代表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