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36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4: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彭声振、余明俐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改善并加快推进马河口片基础教育工作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改善并加快推进马河口片基础教育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巩固生源并逐渐实现生源回流。一是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契机,逐步加大投入,努力改善马河口片学校的硬件办学条件;二是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优化、调整马河口片学校的软件办学条件以及师资力量,协调城区优质办学资源,以集团化办学推动马河口片基础教育的发展;三是加大马河口公办幼儿园建设,助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

最后,再次感谢您们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舒城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21209

                             

 

202392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