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杭埠镇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27 19:2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包玉春、吴文明、李浩、袁良成、余先和、何军旗、蒋立琼、罗玉霞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盘活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原沃特玛综合大楼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原沃特玛综合大楼位于杭埠镇产投产业园A区内,面积为31196.25㎡。由于前期部分原因导致综合大楼并未实际利用。杭埠镇人民政府已经对杭埠园区原沃特玛综合大楼进行调查评估,了解到该综合大楼的使用性质、基建现状等方面的问题,根据调查评估的结果,杭埠镇人民政府制定盘活综合大楼的计划,并通过招商引资等工作,力争本年度内完成盘活工作。同时,希望综合大楼产权方县产投公司在相关资料、手续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办理类型:A

联系单位:杭埠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564-8035005

                                        

                                 20237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