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8-22 08:3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方跃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小企业安置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和内部环境整治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开发区对中小企业安置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和内部环境整治工作一直很重视,这项工作一直在做,目前所做的工作如下

县开发区中小小企业安置区一期配套设施建设工程:1建设道路长3216米,宽12米,主车道、人行道、雨污水管道、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投资金额约2200万元,项目于2019516日开工建设,2020827日竣工验收,目前已投入使用。2配套中小企业安置区内九条道路给水管道工程,项目投资约44万元,2020110日开工建设,2020210日完成施工。3配套小企业供电丰乐路10Kv线路,投资约42万;中小企业安置区3条路10kv线路架设工程投资约37万。目前均已竣工验收。

县开发区中小企业集中安置区二期配套设施建设工程:1新建长1900m,宽12m,主要建设主车道、人行道、雨污水管道、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投资金额约2000万元,项目于202256日开工建设,20221220日竣工验收,目前已投入使用。2中小企业集中安置区二期10KV线路新建工程,投资90万元,目前已投入使用。3县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集中安置区二期给水管网工程,投资49万元,目前已投入使用。

中小企业安置区的内部环境管理纳入丰墩村属地常态化管理,集中整治时由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配合,这种管理机制运行良好,目前中小企业安置区内环境卫生良好。

今后,开发区对中小企业安置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和内部环境整治工作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和重视。

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电话:0564-8665530

 


202382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