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10-24 08:31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政协春秋乡、南港镇工作委员会

提出的《关于修建苦马岭三级公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项目起点接 S237叉口,沿现状Y371Y271经春秋乡文王村、夹河村、南岗镇郭店村、西衖村,终点接 S241叉口,全长8.699公里。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30 公里/小时,路基宽7.5 米,路面宽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新增征地约170亩,其中占用生态红线用地约 64.5 亩,占用基本农田约为26.7亩。 项目总投资约13913.1万元长期以来受资金制约,该路一直没有修通,成了两地群众交流交往的屏障。

我局从“十三五”交通规划就积极谋划建设该项目,20204月,完成项目立项(舒发改审批〔2020122号);20209月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20223-5月,我局在编制《舒城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时,将该项目作为重要农村公路纳入规划。20226月,利用“三区三线”调整机会,与县自然资源部门对接,对项目占用的基本农田进行了调整。

但该路线经春秋乡与南港镇交界处需穿越仙女寨省级森林公园,受生态红线、自然保护地制约,项目推进需国土林业部门及乡镇等协调配合。因受土地、林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制约,目前实施条件不具备故决定暂缓实施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乡镇多渠道争取资金推动项目早日实施。

感谢你们对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交通运输工作给予支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564-8621191

 

2023102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