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工作推进

【工作推进】县政府办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9: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1121日下午,县政府办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肖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通报了市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和反馈问题专项排查情况的通报。五显镇、杭埠镇、桃溪镇、庐镇乡、县司法局、县人社局等六家被抽测单位在会上依次作交流发言。



肖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是增强政府公信力的重要手段,是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的一项常规工作,当前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形势非常不容乐观,各单位务必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抓好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二要熟悉业务分管领导要熟悉政务公开工作,明确具体业务的内涵和外延,深入了解具体工作内容和扣分要点,围绕自身短板弱项,强化具体工作举措,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三是强化督促。分管同志要积极当担作为,紧盯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与具体经办人员、站所负责同志要经常交流,层层压实责任。四是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深入研究公开规则、扣分要点,严格执行及时、准确、全面、规范的总体要求,在关键点和要害处都想办法,保证信息公开不扣分、少失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