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2023年全省第二次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14 16: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关于反馈2023年全省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332号)要求,我办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测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责任单位,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情况

1

建议继续加强政策文件库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统一规范公开工作。部分县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存在内容不规范、链接无法打开等问题。

排查本县区规范性文件,确保公开的信息均能正常浏览、格式规范、要素齐全、链接正常。梳理政策文件库,保证政策文件库中行政规范性文件与法定主动公开栏目内容一致。

2

建议继续加强本地教育、卫生健康、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生态环境、公共交通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公共企事业单位平台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

结合企事业单位测评反馈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公共企事业单位专题信息发布。

3

餐饮、住宿、文化、旅游、体育等生活服务消费信息的公开力度有待加强。

在县本级开设恢复和扩大消费信息公开专栏,根据《安徽省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补充上传相关信息。

4

部分县区财政决算、财政收支情况等信息公开不及时,部门所属单位财政预决算公开不全。

县财政局对全县各单位财政预决算公开情况进行梳理,制作问题清单并反馈给各单位。

5

部分县区的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公开有待加强。全生命周期项目展示较少。

常态化更新,对今年公开的十个重大建设项目进行梳理,要求各责任单位完善相关栏目信息。

6

部分单位政策解读质量不高,形式有待丰富。

对已公开的政策解读进行梳理,并结合市反馈的政策解读问题进行整改。

 

 

 

 

2023年121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