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日常测评暨公共企事业单位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15 10: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关于反馈日常测评暨公共企事业单位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334号)要求,我办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测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责任单位,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情况

1

未公开2022年财政审计公告

2022年财政审计公告暂未出来,已发说明

2

“改善普通高中办学条件资金”“家庭医生签约与智医助理”结果信息更新不及时

暂无最新批次资金分配

3

民政局行政许可流程图公开不全

已整改

4

惠民惠农资金2023年通过村务公开栏公示补贴结果公开不全。

惠民惠农资金通过村务公开栏公开了,因全县村数量较多,未拍摄村务公开照片在网上公开。

5

未公开202311月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审批、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等结果信息

已公开。

6

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公开信息不全。

联系责任单位完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部分信息还未产生,持续完善。

7

2023年新闻出版领域行政处罚决定信息公开不全,缺少11月信息。11月份新闻发布会公开不全。

已公开。

8

政策解读部分未关联原文件,部分解读质量不高。

解读都已关联文件,解读质量问题暂未整改完成,持续整改中。

9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主要存在栏目信息公开不全;部分栏目未开设;信息公开形式不对,附件作为正文直接上传;该提供下载版本的信息未提供下载版本。

将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问题清单反馈各责任单位。栏目信息公开不全问题已完善公开;部分栏目未开设问题,经排查主要是栏目网页静态未生成,现已全部重新发布;信息公开形式不对问题,已重新上传;该提供下载版本的信息未提供下载版本问题,已提供下载版本。

 

 

 

 

2023年12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