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09:39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我县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知,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由县金融服务中心牵头利用多种形式在全县内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走进学校、走进乡镇、走进社区,悬挂条幅、布防展架、发放宣传手册、抖音、公共交通广告、新闻媒体多种宣传方式,进行案例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剖析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常用方法手段及如何防范,提醒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县内各金融机构利用自身电子显示屏不断播放非法集资宣传片及滚动标语,引导社会公众合理投资,使得公众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提升。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10000余份,宣传赠品1000余份推送非法集资短信1万条,集中原创宣传片1个,广播专题1次,融媒体中心集中宣传报道。县人行、法院及金融机构单位结合自身防诈骗业务同步进行宣讲通过多方位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取得了好的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