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7 09:42 信息来源:舒城县金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全县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县银保监监管组、各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对今年全县1-10月份主要金融指标运行情况以及各商业银行信贷投放进度进行了通报;县人行、县银保监组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全县金融工作作了点评;各商业银行对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胡敏县长强调:今年以来全县金融工作在各金融机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金融机构要咬定年初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继续保持信贷投放对经济稳增长的支持力度,守牢防范金融风险底线,持续维护良好金融发展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