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2023年四季度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18 17: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通知要求,我办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测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现将县本级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情况

1

部分规范性文件的格式有问题

已对照规范格式进行了调整。

2

部分意见征集中,意见征集时间与内容中时间不一致、起草说明不规范

将问题反馈至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旅游中心,对问题进行修改完善后已重新上传发布。

3

政策解读栏目,元数据板块咨询电话与内容中咨询电话不一致,未发布专家解读。

咨询电话已反馈对应责任单位核实修改完成;专家解读纳入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持续整改中。

4

审计公开里审计整改结果公开不全

县审计局已对照审计反馈的问题一一核对公开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5

三大攻坚战中污染防治2023年工业固体废物、医疗废物、城市生活垃圾日常工作通报、取得成效等信息公开较少;生物多样性、生物物种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信息更新及时。

已联系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县城管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补充完善了相关信息。

 


 

 

 

2024年1月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