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行业扶贫

【农村危房改造】舒城县住建局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农村危房(抗震)改造实施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23-12-31 09:56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认真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和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农房抗震改造低收入群体住房保障长效机制。通过持续不断对全县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摸排,实行“发现一户,改造一户”及“应改尽改,一户不丢”的全覆盖政策,确保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有保障。

2023年,上级下达我县危房改造任务88户,抗震改造任务25户。实际通过验收117户,发放补助资金185万元,其中,危房改造92户93万元,抗震改造25户92万元。

下一步,结合农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态监测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对符合危房(抗震)改造政策的,继续实行“应改尽改、一户不丢,发现一户、改造一户”的全覆盖政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