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县司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9 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司法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为保证稳定维护社会和谐,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统一思想,认真落实,采取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视频和运用LED电子屏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标语口号等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努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常态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风险警示,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孙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