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3 10:13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审计发现问题基本情况 整改情况 整改结果认定
序号 被审计单位名称 审计项目名称 审计项目
计划年度
审计项目
类型
实施单位(**市/县/区审计局) 报告
送达日
(X年X月X日)
审计发现的问题简述 问题来源 整改类别 整改时限
(X年X月X日)
问题金额
(万元)
处理措施或
整改要求简述
被审计单位自评是否完成整改 已采取的整改措施
及整改成效
整改落实
金额(万元)
截至目前未整改完成问题主要原因 未整改完成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 整改期限内是否整改完成 截至目前(超过整改期限问题)是否整改完成 跟踪后是否建议销号 销号理由
简述
备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1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代编预算规模较大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完善预算编制。 完成整改 在今后年度予以规范。 控制代编计划规模,及时将资金分配到单位,提高预算到位率。 是(完成整改)
2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不准确、执行不到位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加强预算管理。 完成整改 在今后年度予以规范。 是(完成整改)
3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部分非税收入预算不细化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细化非税预算。 完成整改 在今后年度予以规范。 是(完成整改)
4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部分单位一般公共预算执行率较低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完成整改 已督促预算单位及时支出。 是(完成整改)
5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超预算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完成整改 已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是(完成整改)
6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部分财政专户资金未及时清理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1313 清理收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完成整改 审计过程中已整改,已将专户资金全部上缴国库 1313 是(完成整改)
7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兑现外贸企业进出口贸易奖励无依据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101 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完成整改 已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是(完成整改)
8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抽查发现,“老年助餐”在常态化巡查、食谱更新、就餐登记等方面管理不规范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加强管理,提升业务质量。 完成整改 已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查;二、已将服务(投诉)电话、食品安全承诺书上墙,食谱每周更新;三、针对就餐少的问题,县民政局已加大宣传,争取政府加大补贴,对于登记不规范问题,老年食堂已完善相关资料 是(完成整改)
9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抽查发现,“安心托幼”在单独开设托班、小班限额人数、幼儿园绿地率方面管理不规范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按照规范建设。 完成整改 2023年6月,舒城县教育局拨付专项资金15万元用于山七中心幼儿园托班硬件改造,8月底完成整改;2023年4月,棠树乡中心幼儿园新址已经完成招标并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春学期将启用新园舍,届时将单独开设托班进行教学 是(完成整改)
10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兑现部分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奖补的项目依据不清晰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完成整改 已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是(完成整改)
11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个别项目审核把关不严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完成整改 已完善制度加强管理。 是(完成整改)
12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桃溪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的智慧农业温室项目结余资金未及时清算缴回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264 清理收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完成整改 审计过程中已整改,结余的264万元原渠道退回县财政 264 是(完成整改)
13 县财政局 舒城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3年 预算执行 舒城县审计局 2023/7/3 阙店乡山北水厂升级扩建附属工程资金管理不规范 审计报告 立行立改 2023/9/3 26/17 清理收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完成整改 已收回。 是(完成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