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成功查货一批假冒侵权白酒

发布时间:2024-02-06 10: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我县有一批假冒白酒。

该局根据线索,迅速联合公安部门展开调查,最终查货假冒某两个知名品牌的系列白酒,并锁定当事人长期销售假冒白酒的违法事实,因涉案金额巨大,涉嫌构成犯罪,案件已移送至公安机关。

2024年该局将继续夯实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一是培育一批市场竞争力强、能够支撑产业发展的高价值专利和专利组合。二是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拓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三是深入开展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活动,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和专利产品标识的辨别。四是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能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