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县征收服务中心开展安置房分配政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2 11: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干部队伍业务及政策能力,增强履职本领,3月1日,县征收服务中心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置房分配政策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舒城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办法》为主线,重点围绕安置房分配原则、工作流程、安置房选择和结算,结合项目实际,采取案例剖析、具体示范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置房分配各个环节需要做好的工作细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工作中购房券安置方式与实物安置(安置房分配)的区别与联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是县征收服务中心确立“领导干部带头钻研业务、职能股室轮流讲业务、全体干部职工学业务”要求以来的第六轮业务培训。下一步,县征收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开展,对房屋征收评估、购房券安置政策、征收补偿协议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辅以对重点工程、住建、自然资源、房管、规划等部门业务知识的补充学习,促进干部职工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增强工作本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