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舒城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11:2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舒城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时间:202437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副县长汪健

与会人员:县妇联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直及企事业单位妇联组织负责人

 

37日上午,舒城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汪健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出席会议。县妇联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直及企事业单位妇联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市妇女五大和县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99公益日”爱心企业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授牌了一批执委工作室和三八红旗手工作室。

张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进程中,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引领、联系、服务的职能,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在新阶段、新挑战中取得了新发展和新突破。

张辉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弘扬新风正气、践行四自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女性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汪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围绕中心、找准定位,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引领各行各业妇女群众向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大舞台、社会服务第一线继续展现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会后还进行了婚姻家庭知识授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