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14:31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4年129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胡敏、刘兴旺、李家响、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梁晓星、张成伟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4年政府重点工作及责任清单》《舒城县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任务分工方案》《舒城县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把我县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好,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