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14: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4年2月18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万喜、胡敏、刘兴旺、崔勇、胡俊、汪健、黄政、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工业强县实施方案》《2024年全县工业强县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若干举措》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工业强县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抓制造业的鲜明导向,全力支持工业和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既是党中央及省市各级要求,也是缓解我县财政收支压力的现实需要。县政府各位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过紧日子。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预算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控编外人员、严格政策执行。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等内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