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住建窗口优化告知承诺审批服务 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4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县住建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清单制+告知承诺制”审批制度改革,助力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合理设置告知承诺事项。告知承诺事项设置,根据承诺事项实际可执行,分类采用申请材料后补或免交、实质审查后置或豁免等方式实行;二是动态调整告知承诺事项清单。根据法律法规等变动情况,及时更新告知承诺事项清单;三是探索消防审验领域内一般项目试行告知承诺,助力企业消防验收。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信用承诺履约监管,推进审批监管信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逐步推动将承诺和履约信息共享至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宋永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