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风信子”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4:29 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育儿先育己,孩子要成才,父母先成长。高质量的亲子沟通能促进改善亲子关系。为帮助家长做好家庭亲子沟通,发挥家校共育的优势,走好学生成长的第一步,3月8日下午,舒城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行第二期“风信子”家长成长训练营活动!

第二期家长训练营有舒城县心理教研员、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凤琴老师讲课,50多名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老师结合自己二十多年教育经验,分享了父母如何升级自己的心智模式和思维方式,如何以全新的行为和语言来面对和有效理解、支持和帮助自己的孩子。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很大,认识到父母改变一小步,孩子就能改变一大步。越早学习,引导孩子成长就会越游刃有余。永远不能给孩子自己没有的东西,所以要先把自己活好,才能给孩子恰当的爱。(张凤琴 特约通讯员:王世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