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反不正当竞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局全省白酒知名企业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法工作,进一歩做好白酒知名企业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法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我局积极开展白酒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点的防范工作,认真部署,严密组织。为切实开展好工作,县局党组成员、分管案件负责人协调、督促和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措施上细致入微,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近一年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72人次,执法车辆213车次,检查酒类商业经营场所276家,对经营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侵权主体依法立案调查。截止目前为止,我局共查处假冒侵权白酒案件24件,立案24件,结案20件,移送司法机关白酒案件1件,没收侵权酒品古井贡酒492瓶;迎驾贡酒80瓶;其他白酒642瓶,案值共计49230元,行政处罚共计41865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