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政务公开办:

根据《关于反馈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专项检查问题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办迅速采取行动,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部门年报中规范性文字表述部分与表格数据歧义。已根据反馈清单要求,修改歧义表述,重新上传发布。

2.部门年报中未陈述本年度存在问题。根据反馈该问题,排查其他单位年报是否存在该问题,排查后将问题清单发至各单位要求整改。

3.年报以PDF形式公开。已根据反馈问题要求,改为可编辑版本重新上传发布。

4.总体情况描述超1000字。根据年报编制字数要求,精简年报内容,将年报总体情况概括部分字数缩减至1000字以内。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问题反馈情况,举一反三,对其他单位年报公开情况开展“回头看”,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政务公开年报高质量发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