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价格管理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2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推进重要商品、服务和要素价格改革。组织拟订由县级政府管理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政策,制定和调整县级政府管理的商品和服务价格。指导全县公用事业价格、经营性服务收费和中介机构服务收费。承担涉房经营服务收费管理工作。负责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管理工作,承担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和报告工作。

依法对《安徽省价格成本监审目录》范围内的商品和服务价格进行成本监审。组织重点行业、重要农产品、重要商品和服务的成本调查。承担全县价格成本调查和监审的业务指导工作。

监测预测预警价格变动,提出价格调控目标和政策建议。负责对县城主要商品价格实施定期监测和分析预测,向社会发布价格信息数据。负责监测商品与服务价格数据的采集、汇总、审核和上报。负责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要商品的应急专项监测,对市场价格异常波动进行预测预警预报,分析预测价格发展趋势。


地址:舒城县春秋北路集中办公区2楼价格管理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622459

      价格管理股人员名单

 姓名       职务              邮箱

翟 群      股 长      441089236@qq.com

陶文   工作人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