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农村经济股(以工代赈办)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提出农村经济和生态保护与建设发展战略、体制改革及有关政策建议,协调有关重大问题。衔接平衡农业、林业、草原、水利、气象、生态及有关农村基础设施等发展规划、计划和政策,提出重大项目布局建议并协调实施。指导全县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监督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等资金的使用以及项目的实施。


地址:舒城县春秋北路集中办公区4楼农村经济股(以工代赈办)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667971

       农经股人员名单

姓  名   职务     邮  箱

 苏少武   股长 37457922@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