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研究提出全县粮食购销政策的建议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县级储备粮棉糖收购、销售、进出口计划并组织实施,管理轮换计划。指导协调政策性粮食购销和地方储备粮管理。拟订全县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管理本级粮食和物资统计工作,承担全县粮棉糖市场监测预警、统计工作。负责编制全县军粮供应年度计划,组织军粮供应,承担军粮票证管理,军粮供应报表汇编,军粮差价补贴款的预、决算和拨付等工作。

    研究提出健全重要物资储备体系、规划、计划的建议,制定救灾物资储备政策和制度,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救灾物资储备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落实有关动用计划的指令。承担重要物资储备和能源储备相关统计工作。研究提出全县储备总体发展规划和品种目录的建议,组织编制全县粮食流通、加工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提出粮食和物资储备县级投资和财政性资金投资方向、规模以及安排建议。按照规定权限组织有关项目的资金申请、项目审核并指导实施,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承担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体制改革工作,指导国有粮食企业改革。


 地址:舒城县春秋北路集中办公区6楼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621451

 联系人:杨宗长    邮箱:309124875@qq.com

 职务:股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