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安全仓储和科技股(粮食物资监督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承担所属物资储备单位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的监管,承担粮食流通、加工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组织实施国家、省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的仓储管理政策和制度。监督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地方标准、技术规范。承担协调推进粮食产业发展有关工作,指导粮食加工业发展。负责县级储备粮的库存管理和质量安全,负责县级储备粮承储资格管理相关工作。指导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的科技创新、技术改造。

    拟订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督检查制度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等制度和政策执行情况。对县级储备粮棉管理情况实施依法监管。建立健全储备责任追究机制,组织指导粮食购销活动的监督检查。承担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具体工作。负责粮食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地址:舒城县春秋北路集中办公区6楼安全仓储和科技股(粮食物资监督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621451

 联系人:沈龙成     邮箱:SLC1963@163.COM

 职务:股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