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0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制定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程序、办法和交易规则,起草制定招标采购项目的招标规范文本;负责“舒城县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建设工程诚信及抢险救灾企业名录库”征集管理工作;负责受理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同步编制和复审工作;负责舒城县政府采购“徽采商城”采购项目的审核工作;负责组织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工作。


 地址: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中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568695

 联系人:张松  邮箱:610006890@qq.com

 职务:股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