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备案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负责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土和产权交易项目的标前备案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土和产权交易项目的合同备案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土和产权交易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答疑澄清、中标公示等备案审核工作;负责招标采购方式的确定工作。


 地址: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中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公共资源交易备案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626373

 联系人:赵冬松  邮箱:602817448@qq.com

 职务:股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