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督查股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负责开标现场、评标现场监督和标后约谈工作;负责监督评标专家抽取以及评标专家管理考评工作;负责代理机构、造价咨询机构的日常管理和考评的监管工作;负责对项目负责人的变更情况进行审核;负责对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退还情况进行审核;负责受理交易活动中的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交易活动中产生的纠纷。


 地址: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一路中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公共资源交易督查股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8568623

 联系人:程香梅     邮箱:1693745580@qq.com

 职务:股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