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多举措应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数据质量查询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期,国家、省、市统计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质量查询,县发改委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切实提高数据质量,积极应对上级查询。

一是严把数据预报上报,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推行两段分报制,在每月上旬预报、上报阶段实行专人负责,做好在库项目支撑材料,确保“数出有源,有据可依”,夯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质量基础。

二是实地调研监督项目,开展数据质量自查工作。对于在预报、上报过程中数据偏高及新入库项目,县发改委积极开展实地调研,面对面指导项目单位准备对应的数据支撑材料,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质量。

三是精准指导数据查询,密切对接企业完善支撑材料。对于国家、省、市指定查询的项目单位,县发改委、县统计局第一时间与项目企业进行对接,必要时赴项目单位现场指导,确保支撑材料完善并及时上报。(韩嫣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