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实施
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实施意见,县发改委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建设项目清单,选择一批投资规模小、技术门槛低、前期工作简单、务工技能要求不高的项目,积极落实以工代赈方式实施项目建设。县发改委要求项目实施单位严格落实“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按照就地就近原则,优先吸纳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其他农村低收入群体参与工程建设,最大可能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尽可能提高项目资金中劳务报酬发放占比”等。

      2021年,县发改委按照以工代赈方式实施项目建设两个:庐镇乡大桥村柳树段河道治理工程和百神庙镇官塘村三汊陡岗路桥工程,总投资130万元,共吸纳务工人员20多人,发放劳务报酬19万元,解决了部分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苏少武)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