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强化价格认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7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按照县发改委党组和李小平主任对信息宣传工作“高站位、上水平、树形象”的要求,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扎实开展价格认定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2021年以来,价格认证中心在抓好价格认定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充分重视价格认定信息宣传工作,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手中有任务”,严格按照信息报送程序的要求,确保信息报送的质量。除了例行每月在县政府网站公示上月价格认定结论书,全年在各级网站发布信息48件次,其中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网站6件、舒城县政府网站2件、舒城县发改委网站40件。取得了价格认定与信息宣传工作同步推进、相得益彰的效果提高了价格认定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了价格认定工作的形象。(韦义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