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互联网+优质义务教育资源延伸试点项目”圆满实施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7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面,推动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县发改委、教育局认真落实省统筹普通教育专项(基础教育方向)投资计划,遴选了城区优质学校—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与边远、薄弱的舒城县山七镇小河口希望小学开展结对试点,利用省统筹资金10万元购置音视频远程互动教学设备,实施“互联网+优质义务教育资源延伸试点项目”,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联调联试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的实施,促进了结对学校管理共进、教学共研、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师生互动、差异互补,对巩固基础教育脱贫成果,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王曙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