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时间:2022-01-14 11: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提升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居民的健康服务需求日前,县发改委根据《政府投资条例》有关规定,批准了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编制的舒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1327.2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5920.0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407.22平方米,其中:新建门诊楼及连接楼建筑面积8429.96平方米,装修11348.96平方米,保留面积5628.3平方米,容积率1.17,建筑密度25.91%。机动车停车位253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配充电桩)600个。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绿化、照明、消防、变配电等附属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59亿元,资金来源:除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外,其余由项目单位自筹。(王曙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