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发改委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发改委节前牵头组织开展城乡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7: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新年伊始,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月13日上午,由县发改委牵头,县发改委、县移动公司、庐镇乡大桥村党支部党建联盟在大桥村召开了2022年联盟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并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进乡村发展振兴”为主题,联合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


县发改委及县移动公司班子成员、庐镇乡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支部委员及大桥村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桥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村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打算。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城乡共建工作,助力乡村发展振兴,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

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严格按照基层组织联建、党建资源联享、乡村振兴联动、民生实事联办、人才队伍联育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政治功能和联盟单位的工作职能,合力做好城乡共建工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最后,庐镇乡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乡党委和政府对2022年党建联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大桥村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前,县发改委及县移动公司分别与大桥村举行了捐赠仪式。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农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